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前锋施暴对象曝光 受害女大学生公布血衣

2009年11月03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英超维冈前锋马龙·金因对一位20岁女大学生施暴而被判18个月监禁,就在这个结果出炉的三天后的11月2日,事件受害者——埃米莉·卡尔勇敢地站了出来,公开自己的身份同时还详细透露了事件的全过程。

  在公开事件过程的同时,埃米莉还将事发后第一时间拍下的照片公之于众,从照片上我们能看到埃米莉鼻子和下巴都已经红肿,全身其他地方、尤其是左臂伤痕累累,还有她当天穿的那条裙子,也是血迹斑斑。

现在埃米莉回想起当时的场景,都禁不住一阵战栗,她毫不掩饰对金的罪行的痛恨。

  去年12月份,马龙·金为庆祝妻子怀孕和自己在比赛中打开进球账户而在伦敦的一家酒吧大摆宴席庆祝,期间与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发生冲突而大打出手。据悉,当时已酩酊大醉的马龙·金完全发狂,在轻松将女孩推倒在地板上后仍如疯子般不断用拳头挥向后者。前来拉架的几名酒客也被肌肉发达的马龙·金给撞飞。最终那名女孩在朋友的救助下逃离了现场,但她的鼻子已经被打成骨折,流血不止,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

  玛酷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