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高球团体赛完美收杆 广东队不负众望揽多金

2009年11月03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日前在济南崮云湖球会结束的“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完美收杆,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的竞赛形式为四轮(72洞)比杆赛,国手云集的广东代表队不负众望,包揽了男子团体、个人和女子团体、个人四项冠军;仓促组队并首次参加全国比赛的山东黄金女队取得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两项亚军的好成绩。

  自从高尔夫运动上世纪80年代在中国开展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一项“贵族运动”而难以得到广泛的普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满怀信心地说:“由于高尔夫已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从此次团体赛开始,高尔夫在中国将进入一个良性发展阶段。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多的赛事,来促进各地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并组建高水平的国家队,参加奥运会和其他世界大赛。”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