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公众满意度民意调查 山东人满意度达96.9%

2009年11月03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2日,十一运组委会召开“十一运公众满意度”民意调查新闻发布会,山东省民意调查中心主任张晓对外宣布,山东全省公众对十一运会满意度高达九成七。

  调查显示,全省公众对十一运会高度关注并予以高度评价,96.9%的市民认为十一运会圆满成功;94.3%的市民为成功举办全运会而感到骄傲和自豪;74.1%的市民观看了全运会开幕式,其中98%予以高度评价;54.2%的市民观看了闭幕式,其中90.4%给予好评;80.5%的市民收看过十一运精彩比赛,其中6.6%曾现场观看比赛。

  市民普遍认为,田径、游泳、篮球、举重、跳水等项目最为精彩。调查同时发现,在十一运众多参赛选手中,刘翔给公众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占59.3% ,远远超过其他选手。此外,郭晶晶、刘子歌、刘春红、黄潇潇、彭帅等选手的表现也给全省市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