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新人陆续上位 老队员退位让出表演舞台

2009年11月03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运会蝉联冠军,着实让天津女排的将士们兴奋了一阵子。不过,这兴奋的时间并不长,回到天津不久,天津女排又重新投入了训练,而现在这支天津女排也与以往有了不小的变化。

  全运会结束后一周,魏秋月、李娟、殷娜和王茜就奔赴福建漳州,参加中国女排今年的最后一期集训,为备战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做准备。
而老将王莉、杨洁、于静已在退役之列,在郎平和王宝泉的牵线搭桥之下,三人成功赴广东恒大女排训练,并准备参加即将在月底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而久违赛场的张娜也在不久前当了妈妈。李珊在全运会之后也一直处于恢复状态。

  现在的天津女排中,真正是年轻队员的天下了,霍晶和杨娅男两名全运会的主力已经是队中的老队员了,受膝伤的困扰,她们最近的训练也不正常。而现在活跃在训练场中的只有张晓婷、陈丽怡、李莹、米扬等几个年轻队员了。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将于下月揭幕,到时候少了老队员的天津队也是让年轻队员表演的舞台了。主教练王宝泉说:“老队员退役之后,年轻队员要在今年联赛中打主力了,也希望她们能尽快地成长起来。另外,李珊从她在全运会上的表现来看,各方面状态还不错,还需要在队里再带一带小队员,她还是全队的核心。”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