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米兰劳尔或再上替补席 卡卡求情球迷善待自己

2009年11月03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过去5次做客AC米兰,皇马的战绩是尴尬的全败,这对目前正是风雨飘摇的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兆头。尽管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相继表达了对他的支持,但地球人都知道只有成绩才是硬道理,巨大的压力迫使智利主帅必须做出选择。在坚定的封杀了对自己出言不逊的副队长古蒂之后,佩莱格里尼开始仔细考虑队长劳尔的位置问题,上周末联赛,劳尔被安排踢替补,按照常理本场比赛他应该得到首发机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队长却很可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

  《阿斯报》与《马卡报》都得到了消息,劳尔的位置很可能由马赛洛取代。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巴西中场再一次被前提至左中场位置上,并助攻伊瓜因打进了第一球。虽然马赛洛最习惯的位置是左后卫,但踢中场也不陌生,上赛季后半段他就在这个位置上大放异彩。“我在中场更加自由,更接近球门,我喜欢射门得分。”马赛洛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不抵触被正式前移。事实上这样一来也更有益于发挥马赛洛的特点,巴西人攻击能力出众,但身后空档却常常被人利用,与其让他成为后卫线上的定时炸弹,不如干脆将他前提。

  卡西利亚斯,阿尔贝罗亚,佩佩,阿尔比奥尔,拉莫斯,拉萨纳-迪亚拉,阿隆索,卡卡,本泽马,伊瓜因。佩莱格里尼已经写下了10个首发名字,现在唯一的疑惑就是如何在劳尔与马赛洛之间选择。劳尔也曾踢过左前卫,但很明显队长一旦远离了球门,表现是要大打折扣的,从技术特点上来说,马赛洛比劳尔更适合首发,但在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舍弃劳尔的领袖作用与拼搏精神,佩莱格里尼同样很难做决定。

  还有一种选择是用劳尔踢下本泽马打前锋,但这样一来锋线速度就得不到保证,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如果劳尔与伊瓜因首发搭档锋线,一旦后者撤到右路变阵4231,劳尔受身体限制在突前前锋位置上无法起到支点作用,不断后撤拿球,反而会挤占了卡卡的发挥空间。目前佩莱格里尼的想法已经明确,那就是在C罗不在的情况下保证卡卡的威力最大化。对赫塔菲,卡卡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出色,虽未进球都多次制造杀机,巴西人的最佳搭档是一个象本泽马一样年轻力壮的强力前锋,而非劳尔这样满场奔跑的老黄牛。

  卡卡也很希望能打好这场比赛,毕竟这是他转会之后首次返回圣西罗,不仅为了皇马,也为了圣西罗的球迷。皇马抵达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之后,卡卡受到了米兰球迷的热烈欢迎,巴西人依旧是这个城市的偶像,球迷们并没有怪罪他离开米兰,而更多认为他是被贝鲁斯科尼逼走的。卡卡则希望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再为圣西罗表演一次。“我希望看在过去几年我为米兰做了不少的份上,球迷能对我好一点。”卡卡十分低调地表示,至于前队友博列诺关于自己已经不如从前的说法,巴西人哈哈一笑,“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我们是铁哥们。”(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