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逼平拜仁令斯图重拾自信 巴贝尔欲带队重回正轨

2009年11月03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斯图加特的主教练巴贝尔坚持认为球队目前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即使是在周六的比赛中0-0逼平了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这场比赛使得巴贝尔在目前的主教练位置上显得稍微安全了些。

  巴贝尔在斯图加特的未来目前备受质疑,斯图加特目前境况不佳,此轮过后他们以两胜三平六负的成绩排名德甲第14名,仅比处在倒数第三的纽伦堡多了三个净胜球,欧冠赛场也处在被淘汰的边缘。本场比赛之前斯图加特在联赛里刚刚经历了三连败,上周中的德国杯比赛更是输给了德乙的菲尔特,把巴贝尔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好在本轮德甲,他率领斯图加特在主场逼平了拜仁,这下可以让关于巴贝尔下课的传言消停一阵子了。“当然我并不是十分高兴,因为球队目前还没有完全脱离困境。不过我必须表扬球队的表现,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可以与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进行抗衡,”他说道,“但是从现在起我们要更加的投入,注重每一个细节让球队重新回到正轨。”

  斯图加特在本周中的冠军联赛他们要面对另一支欧洲优秀的球队塞维利亚,他们现在需要展现同样优秀的表现来重新燃起他们晋级欧冠十六强的希望。球队的中场球员希尔伯特在俱乐部的主页上说;“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必须努力争取胜利。”

  斯图加特本轮联赛的对手拜仁周中的欧冠也十分关键,如果周四的比赛再输给波尔多,那他们要想小组出线将变得异常困难。赫内斯表示;“我们必须赢下波尔多,否则我们将会有大麻烦。对于冠军联赛我们有很高的期望,因此我对于本场比赛有一点点的紧张。”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