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旧将看好老东家 提醒范加尔改善和球员关系

2009年11月03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作为拜仁曾经的副队长,32岁的法国人萨尼奥尔目前正在学习体育管理,同时也在考教练执照。他曾经随拜仁获得了五次联赛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在与法国冠军波尔多交战之前图片报采访了这位在拜仁获得成功的法国人。

  萨尼奥尔非常看好拜仁在这场比赛的形势。“我们将以3-1的比分获得胜利,”萨尼奥尔说。在提到拜仁时萨尼奥尔情不自禁地用了“我们”,对此他解释道:“在拜仁我待了九年,我的主要成就都是在这里获得的,可以说这里就是我的母队。” 当被记者问及他平时是否看拜仁比赛时,萨尼奥尔说:“我几乎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现在的拜仁正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过球队还谈不上出类拔萃。新教练的执教思路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最终成绩会证明范加尔是不是适合拜仁的主帅。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是我觉得他应该更多地去帮助球员。比如锋线的问题,几大射手都缺乏自信,这就需要教练多多工作来提高他们的信心。如果范加尔希望在拜仁获得成功,那么捋顺队内的关系显然要重要得多。” 正在考教练执照的萨尼奥尔对于如何执教拜仁颇有自己的观点。“我不知道如果我还在队内的话情况会怎么样。但是有一点必须清楚,拜仁的球员并不是小孩子。马加特曾经是个非常严厉的教练,我们能理解他的执教方式,但是这一套在拜仁行不通。范加尔最近已经有所改变,他已经开始试着改善自己同球员的关系,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球队成绩好转的原因之一。总之当一个主教练应该学的更聪明点。”

  对于同胞里贝里的伤势,萨尼奥尔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而他也很清楚里贝里对于拜仁战绩的重要性。“我认为拜仁比法国队更加依赖里贝里。里贝里在拜仁的过去两年中表现非常突出。而法国国家队没有他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踢得很好。” 对于里贝里是否会选择离开拜仁的问题,萨尼奥尔说:“皇马总归是皇马。但是那里现在球星确实太多了,这也是个问题。今年夏天结束之前我们自然就可以知道里贝里的决定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