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老帅向火箭致敬 斯隆:他们是难以击败球队

2009年11月03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3-96大胜犹他爵士队,打破了“盐湖城魔咒”。数据统计,火箭队在能量球馆的战绩为9胜28负。在这里的最近7次常规赛交锋,爵士队赢下了6次,包括上赛季的2场。在2006-07赛季的季后赛上,火箭队在盐湖城3场全败,最后以3-4告负;2007-08赛季的季后赛,火箭队在盐湖城1胜2负,总比分2-4被淘汰。

  海耶斯表示:“如果你是火箭队的球员,这里不会给你留下美好回忆。在历史上,以及季后赛上,我们都在这里吃到过惨痛的败仗。他们的主场非常恐怖,球迷充满了敌意,他们拥有真正的主场优势。我参加过2次季后赛和爵士队的系列赛,他们的核心球员现在都还在场。对我和巴蒂尔来说,我们更加知道在这里吃到的苦头,那种感觉不会马上从记忆中消失。”

  尽管这里记忆也不会很快消失,但是巴蒂尔却努力不去想过去。尤其是,火箭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阵容和今年3月造访犹他时有了翻天复地的变化。巴蒂尔说:“感觉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和去年季后赛时就有了很大的不同了。球队人员组成发生了变化,所以脑子里面想的事情也不一样了。”正是这样一支“全新”的火箭队,今天实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自从2008年的季后赛之后,麦格雷迪就没有再和爵士队打过。姚明参加了上赛季4场常规赛和爵士队的比赛,但是这个赛季他将完全缺阵。对于火箭队做出的各种努力,爵士老帅杰里-斯隆表示赞赏。他说:“他们打得很好,超越了自己。他们是一支难以击败的球队。他们打球速度很快,可以投中三分球,他们有很多球员得分,并且在防守上限制你的优势。”

  “阿德尔曼做出了伟大的工作,看看他失去的球员(指姚麦),你就更知道他的伟大之处。他知道谁有实力,应该派出谁出场比赛。布鲁克斯和洛瑞导演他们的比赛,他们两人的速度很快,在防守一端也能跟住你。他们不会等你退防,兰德里、斯科拉和海耶斯都能打快攻得分。他们轮换做得很好,他们很强硬。他们的球员都很拼命,如果你不尊重他们,就等于不尊重篮球。”(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智破爵士经典挡拆 无姚休城依靠新战术雪耻
  • ·阿帅改革祭出休城三件宝 进攻水银泻地藏一隐患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火箭好样的,打出了自己的特色!
    全力支持火箭!
    无姚明,我们依然爱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