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开出杨昊百万元转会费 与郎平引进谈判暂缓

2009年11月03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名帅郎平借助强势企业的雄厚资金,正四处招兵买马,有消息称,辽宁女排前国手杨昊已经加盟广东女排,辽宁方面已同意放人。不过,昨日记者采访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时,获得的信息却截然相反,“杨昊转会广东女排的事很可能告吹。

  辽宁不满转会费太低

  杨昊转会广东为何突起波澜呢?用岳金库的话讲,就是一个“钱”字!“听说郎平引进周苏红时,给浙江女排拨付的转会费很少。我们不了解那边具体是怎么谈的,但用同样的方法想把杨昊买过去,这点钱肯定是不够的,不光我觉得不行,投资老板也不会答应的!”岳金库严肃表示。

  郎平究竟想花多少钱引进杨昊?外界说法很多,岳金库也未予言明,“一个奥运冠军的身价是多少钱?几万?十几万还是几十万?杨昊开始领工资、奖金那天,就是从俱乐部拿的钱,我们这些年用在培养她身上的钱有多少?广东那边若想低价买进杨昊,这就缺乏谈判的诚意,这对辽宁女排俱乐部是不公平的!”

  那么,杨昊在辽宁女排效力一年的收入有多少呢?岳金库粗略估算道:“除工资外,算上联赛赢球奖金、名次奖,训练津贴等,像杨昊这样的主力队员,一年打好的话,挣个十来万元是一点问题没有的!”

  记者让岳金库为杨昊的转会费开个价,岳金库答道:“不说别的,把杨昊的年平均收入乘上她在辽宁女排效力的年头,你就知道,俱乐部这些年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钱了!我们就算管广东那边开出百万转会费,也是名正言顺的!”

  引进周苏红为啥很简单

  不过,周苏红也是奥运冠军,郎平引进周苏红时,并未与浙江女排在转会费一项上多费唇舌,为何换至辽宁女排,却在转会费问题上大做文章呢?

  对此,岳金库解释:“浙江女排还是过去那种靠国家投资的省队,是不走市场的职业俱乐部,而辽宁女排虽然是省队,但它的运营模式却是面对市场的纯职业化俱乐部。郎平现在执教的广东女排,也是走市场路子的,她要引进我们的队员,就是职业对职业、市场对市场,郎平引进杨昊我们不反对,但在转会费上就要明码实价地谈!”

  可能感觉辽宁女排要价太高,郎平与辽宁女排初步接触后即暂缓了引进杨昊的谈判,杨昊是去是留顿成谜团。“我们绝没有在杨昊转会费问题上把话说死,但既然广东女排力图打造职业俱乐部,就要按职业俱乐部的规范套路出牌,即便拿不出那么多钱,但起码也该让我们看到诚意才行啊!”岳金库告诉记者。张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