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傲艾弗森不满打替补 答案:我从来不是第六人

2009年11月03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艾弗森组图欣赏

  >>艾弗森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队客场挑战此前三连败的国王队,经过四节的激战和加时赛,最终国王队以127-116战胜灰熊队。

  灰熊队的兰多夫今天全场砍下30分和16个篮板,但是灰熊队方面今天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却是艾弗森在灰熊队上演处子秀,他此前因伤错过了灰熊队的前三场比赛,今天在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39秒的时候披挂登场,在进入状态比较慢的情况下,今天有点手生的艾弗森最终全场砍下11分。

  艾弗森今天在灰熊队上演处子秀打得并不太好,在他登场之后,艾弗森只获得了不到18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了11分。艾弗森表示,他的伤情现在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灰熊主帅霍林斯给他的出场时间方面存在一点问题。“去看看我以往的履历,它会告诉你,我从来不是第六人。”艾弗森说道,“我觉得这与我是否自私没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我,我不想要改变给过我成功的那些东西,因为这样的东西是我来到这个联盟之后打拼而得来的。”

  梅奥今天为灰熊队砍下22分,梅奥在赛后分析灰熊队失利的原因时指出:“我们今天的防守有点崩溃,而凯文-马丁今天晚上的手却热得发烫。这种事情有时候是会发生的,这就是NBA。”(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