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联赛:C罗缺席皇马蹄软 客战米兰胜负难料

2009年11月03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C罗将因伤缺席他在皇家马德里的连续第7场比赛,他无法参加皇马明晨客场挑战AC米兰的巅峰对决。缺少了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的球星,皇马攻击力和战绩退步很明显。

  皇马在9轮西甲攻入23球,在3轮欧冠打进10球,绝对属于欧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可是C罗的受伤成为分水岭。

C罗受伤前,皇马在西甲和欧冠总共7场比赛打进24球,并取得7连胜。C罗受伤后,皇马在西甲、欧冠和西班牙国王杯6场比赛只攻入9球,战绩是2胜1平3负。

  C罗受伤前,卡卡尚能与他双星闪耀,只不过C罗的星光更耀眼。但在C罗受伤以后,卡卡在多数场次表现平淡。好在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对卡卡很有信心,他说:“任何球员从一个联赛进入另一个联赛,都需要时间去适应。卡卡一直对我们很重要,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恢复到在米兰时的巅峰状态。”

  皇马此番带着4名前锋硬闯圣西罗,分别是劳尔、范尼、伊瓜因和本泽马,两老两新,采用怎样的首发锋线组合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