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欲投广东恒大 辽宁队开出百万元转会费阻挠

2009年11月03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郎平为广东恒大女排的挖角行动突起波澜,原本答应赴粤的前国家队主攻手杨昊由于辽宁女排俱乐部的阻挠,引援一事极可能告吹。

  杨昊转会进程的搁浅事发突然。十一运会后,杨昊已经决心离开辽宁队,并跟随在北京工作的男友将户口迁至北京,对郎平的邀请也一口答应下来。

辽宁女排主帅岳金库也曾亲口表示,“杨昊的事情已经定下来了,剩下的还在谈”。

  现在,双方的矛盾在哪?岳金库很坦白,就是一个“钱”字:“转会费低了,我们肯定不答应。”对于郎平出的价钱,岳金库并未透露,但明确提出自己的看法,“一个奥运冠军的身价是多少钱?几万?十几万还是几十万?杨昊开始领工资、奖金那天,就是从俱乐部拿的钱,我们这些年用在培养她身上的钱有多少?广东那边若想低价买进杨昊,这就缺乏谈判的诚意,这对辽宁女排俱乐部是不公平的!”

  岳金库表示,杨昊一年在辽宁队除工资外,算上联赛赢球奖金、名次奖、训练津贴等,挣个十来万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因此恒大女排要想引进杨昊,就应该按照这个标准,“不说别的,把杨昊的年平均收入乘上她在辽宁女排效力的年头,你就知道,俱乐部这些年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钱!我们就算向广东开出百万转会费,也是名正言顺的!现在足、篮球选手转会,动不动就喊百万转会费……我就不信,堂堂奥运冠军的身价,还赶不上一个普通足、篮球运动员?”

  有人质疑为何周苏红同样是奥运冠军,为何浙江女排没在转会费上为难郎平?对此,岳金库解释:“辽宁女排与浙江女排性质不同。浙江女排还是靠国家投资的省队,而辽宁女排是面对市场的纯职业化俱乐部。现在国内有哪家俱乐部比辽宁女排更职业、更正规?郎平现在执教的广东女排,也是走市场路子的,她要引进我们的队员,就是职业对职业、市场对市场,在转会费上就要明码实价地谈!”

  其实,全运会后辽宁女排已经进行了内部换血,杨昊的离开对辽宁队来说谈不上什么损失,但对杨昊来说却是寻找理想归宿的好机会。因此,岳金库此次发难,被很多球迷视为无情的表现。

  岳金库还表示:“听说郎平引进周苏红时,给浙江女排的转会费很少,我们不了解那边具体是怎么谈的,但用同样的方法想把杨昊买过去,这点钱肯定是不够的,不光我觉得不行,投资老板也不会答应!杨昊纵然去意已决,但如果我们坚决不放,她也南下无望。”

  目前看来,辽宁队索要高额转会费的态度不会轻易改变,但对恒大女排来说,花百万元引进一名退役运动员,且只打短短3个月,这笔账怎么算也不划算。况且从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恒大女排打甲B早已绰绰有余,引进杨昊更大程度上是起到宣传效果。这样看来,杨昊转会一事泡汤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