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羽赛解签:林丹首轮大战索尼 风云李宗伟复出

2009年11月03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即将于11月10日至15日打响的中国香港超级赛签表揭晓。国羽男单签运普遍不佳,林丹首轮遭遇印尼名将索尼,陈金与鲍春来很有可能在第二轮过早相遇。蔡赟/傅海峰、李宗伟、李龙大/李孝贞、郑波/马晋、周蜜等名将纷纷复出,本项赛事几乎云集了当今所有世界一流好手。>>预测国羽会夺得几个冠军?

  男单:林丹首轮大战索尼 陈金鲍春来次轮同室操戈

  林丹作为2号种子把守4/4区,小将谌龙与他在同一1/8区。两人首轮纷纷遭遇恶战,林丹对阵印尼名将索尼,谌龙则PK韩国一哥朴成奂。林丹在交手战绩上对索尼占据压倒性优势,谌龙若把关失利,林丹将在1/4决赛迎战韩国老对手。盖德和陶菲克这这两位老将争夺下半区另一个四强席位。

  陈金和鲍春来形势同样严峻,两人同处2/4区,不出意外将在第二轮“同室操戈”。胜者接下来若能战胜泰国名将波萨那,有望与刚刚复出的头号种子李宗伟在半决赛隔网而立。三位小将龚伟杰、周文龙、杜鹏宇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王仪涵卢兰同处一区 王适娴大战拉斯姆森

  头号种子王琳把守1/4区,该区还有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云集了众多好手的2/4区堪称死亡之区,4号种子拉斯姆森首轮PK黄妙珠,中国90后新秀王适娴第一轮迎战新加坡小将伏明天,6号种子蒋燕皎首轮大战王晨,印尼新锐尤莉安蒂首轮遭遇波萨娜。总体来看,王适娴突围而出次轮挑战拉斯姆森,蒋燕皎大战尤莉安蒂的希望较大。

  新世界第一王仪涵作为3号种子与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同处3/4区,对手实力平平,两人难免又将在1/4决赛“同室操戈”。2号种子周蜜镇守4/4区,该区此外还有中国大龄新秀汪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宗伟已不足以对林丹构成威胁了。
希望国羽能够包揽所有冠军。
期待林丹再度对决李宗伟。

  男双:“风云组合”复出

  缺席了此前三站超级赛的两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复出参战,将与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郭振东/徐晨首轮遭遇3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李在成,能否如新加坡超级赛首轮那样大爆冷门值得关注。两对小将刘小龙/邱子瀚、陈智贲/沈烨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双:国羽优势明显 张亚雯又换搭档

  老将张亚雯近期连换搭档,此次是与第三个搭档田卿配对出战,与3号种子杜婧/于洋同处2/4区,这对全新组合配合情况若较为理想,有望与奥运冠军会师1/4决赛。两对小花组合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与4号种子马晋/王晓理有望会师下半区半决赛。

  混双:郑波/马晋复出

  新老强档郑波/马晋复出,两人作为2号种子把守4/4区,该区还有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两对国羽组合在2/4区对3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形成了围剿,这对印尼强档首轮若能战胜中国小将陈志贲/赵云蕾,有望在1/4决赛迎战老对手何汉斌/于洋。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在本站复出,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搜狐体育 程田)

  聚焦-香港羽球赛名单出炉 李宗伟复出林丹首轮遇索尼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