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切尔西力争提前出线 将在周末英超直接对话

2009年11月03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皇马、AC米兰积分胶着,英超双雄曼联、切尔西却有望在明天凌晨提前从小组出现。两队小组赛前三轮均保持全胜,曼联明晨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切尔西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巧合的是,曼联和切尔西又将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展开榜首之争。

  积9分的曼联在欧冠B组中一枝独秀,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淘汰赛,但“红魔”面临的最大困扰是伤病。费迪南德、维迪奇、吉格斯都有恙在身。弗格森明确表示,“他们都不会参加周二对中央陆军的比赛,我要他们准备好周末对切尔西的比赛,那将是一场恶战。”

  切尔西在D组中表现出绝对实力,三战全胜,将出线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手中。明天凌晨客场对阵本赛季自甘堕落的马德里竞技,“蓝军”期待提前锁定出线资格。换帅后的马竞依然没有换来好运气,请来前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但上轮联赛中继续落败,0:1输给毕尔巴鄂。欧冠比赛前三轮更是只积1分,要出线只能指望奇迹。

  曼联和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的争夺已成白热化态势。11轮过后,切尔西领先曼联2分,在欧冠出线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弗格森更看重本周末的英超榜首之争合乎情理。不管是曼联还是切尔西,只要谁能在明晨的欧冠小组赛中确定提前晋级,那么在未来的一个多月内就能专注于国内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