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羽球赛名单出炉 李宗伟复出林丹首轮遇索尼

2009年11月03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3日,2009年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将于11月10日至15日在中国香港进行,本站比赛云集了众多羽坛名将,其中包括了复出参赛的大马名将李宗伟,而国羽则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参赛,此次比赛的争夺也将十分激烈。


  男单方面,因伤缺席了两站欧洲赛事的李宗伟被列为头号种子,他的签位不错,处于上半区的他晋级路上应该不会遇到太多的强手;陶菲克是5号种子,他在第二轮中极有可能和同胞桑托索相遇。中国选手林丹作为2号种子,他在下半区,首轮就要遭遇印尼名将索尼的挑战;谌龙也位于该半区,他的首轮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朴成焕。陈金和鲍春来同处上半区,他们有可能在第二轮就引发“内战”。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王琳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她位于上半区。同处该半区的还有王适娴,她可能在第二轮遭遇丹麦名将拉斯姆森;6号种子蒋燕皎将与香港选手王晨对阵。下半区则有刚刚在法国超级赛上夺冠的王仪涵、卢兰和汪鑫,她们在首轮应该都不会遇到太大的挑战。

  男双方面,“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被列为4号种子,他们在下半区的首轮对手是一对新加坡组合;另一对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则分到了上半区,他们首轮便遭遇3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依然是作为头号种子,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一对香港组合。

  女双方面,中国派出了4对选手参赛,杜婧/于洋作为3号种子分在上半区,同在该半区的有6号种子田卿/张亚雯,大马组合陈怡慧/黄佩蒂则是头号种子,同样在该半区。下半区中,陈怡慧/黄佩蒂是2号种子,另外一对选手马晋/王晓理也处在该半区,她们有望在半决赛中会师。

  混双方面,郑波/马晋作为2号种子,他们处在下半区,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一堵新西兰组合。另外两对选手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和小将组合陈志贲/赵云蕾则在上半区,该半区中还有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