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在参与是王道 无线焦点2队虽告负犹光荣

2009年11月03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继10月29日无线焦点1队首战大比分胜出后,11月2日,无线焦点2队迎来了内部联赛的首场比赛。然而兄弟队大比分胜利带来的气势和12人的强大阵容,在销售队的灵活六人组面前却显得无力起来,最终无线焦点2队以28:48告负。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在适应比赛的节奏,销售队以快速打法抢占先机,并且以较准的投球将第一节比分锁定在4:12,我们以8分落后。

  第二节之后,虽然经过了战术调整但是我们队员的打法依旧比较保守,但是心态却比较急躁,无法掌控比赛节奏,销售队的快速反应以及灵活多变无章法可依的打法更是让我们队员的防守变得形同虚设,而队员们的默契也没有迅速提升,第二、三节比赛分别以11:23、16:31继续落后对手,并且比分的差距逐渐拉大。

  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虽然我队的杨杰同学在场外指导的悉心帮助下在篮板下得以施展,但是在销售同学投球的优美弧线面前似乎还是收效甚微,最终我队以20分之差痛失本场比赛。

  然而比赛的失利并不会阻挡队员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积极参与比赛并全心投入才是活动的真谛,希望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将继续在球场上驰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