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两场围棋半决赛首局 古力李昌镐双双落败

2009年11月03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张建东)昨天,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在上海开战。赛前被大家看好的中国古力和韩国李昌镐双双落败,出人意料。在三番棋第一局中,中国邱峻八段执黑中盘战胜了韩国李昌镐九段,先声夺人。

在另一场对局中,中国孔杰九段执白力克队友古力九段,暂以1比0领先。

  本届三星杯半决赛邱峻与李昌镐的对垒是焦点之战。此役,执黑的邱峻在序盘阶段左上方的对攻中略有保守,前半盘稍有落后。但下午续弈后,李昌镐的白棋在应对黑棋攻击左上角时出现较大失误,被黑83、85从三路撕开白棋的防线,一举奠定优势。之后,邱峻在官子阶段攻防可谓滴水不漏,很好地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弈至207手,邱峻执黑中盘获胜,第一次击败了劲敌李昌镐九段。

  明天上午9时30分,本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第二局在上海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李昌镐九段执黑迎战邱峻八段、古力九段执白对阵孔杰九段。明天下午2时30分开始,上视体育频道将直播讲棋会实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