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活所迫澳洲大炮年底复出 昔日花花公子今破产

2009年11月03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语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就在近日职业网坛被阿加西自曝吸毒而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前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也传出了年底即将复出的消息。不过这位2003年温网亚军重出江湖的理由却多少有些寒酸:为了解决他目前的债务危机,这位曾经住豪宅开香车美女簇拥的花花公子如今也落得了不得不为钱而战的地步。

  以发球强悍著称的菲利普西斯曾经在1998年美网和2003年温网两度闯进过大满贯赛的决赛,不过都功亏一篑无缘冠军。职业生涯中澳洲大炮的最高世界排名曾经达到过NO.8,并且还帮助澳大利亚队在2003年夺取了戴维斯杯的冠军。辉煌的战绩也为菲利普西斯赢得了丰厚的奖金,不过再多的金钱也抵不住这位花花公子的一掷千金。在三年前的美网告别赛场后,这位曾经车库里停满了法拉利、哈利-戴维森、悍马、兰博基尼等名车、身边不断变换女朋友的澳洲名将已是破产之身,甚至连其在墨尔本的房产都已经被变卖以偿还债务。

  “我现在的状况不是很好,甚至有些糟糕,以至于我不得不在几个月前把房子卖了去偿还债务,”菲利普西斯在谈及自己现在的状况时时显得有些沮丧,“作为一个年轻人,你总是会花很多钱,而你也总想着总会有办法赚到钱。但是我想自己有些不走运,我的膝盖先后做过六次手术,两个膝盖分别作了三次。打网球是我的工作,而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却因为伤病而无法工作,因此我现在所面临的问题也就不那么令人奇怪了。”

  “去年,糟糕的经济危机已经让很多人生活得很艰难,不过我却已经这样过了三年。我清信了某些人,当我做抵押的时候,一些人就乘机占了便宜。”

  不过现在的菲利普西斯似乎已经开始在逐渐度过目前这个黑暗时期,这位曾经得到过诸如豪门女帕丽斯-希尔顿、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等众多美女青睐的帅哥如今已经同女演员珍妮弗-艾斯波西多(曾出演获得奥斯卡三项最佳的《撞车》)订婚,而本周即将年满33岁的澳洲大炮也终于找到了人生的新目标。

  “太多的人都想去买很多很多的东西,不断地去尝试新鲜事物。不过在有了过去的一些经历后,我现在已经认识到简单生活才能让我开心,其实有时候你并不需要太多的其他东西。现在的我很爱自己的家庭,每天早上醒来,我都有目标,我知道什么是自己想去做的。”

  根据计划,菲利普西斯将在12月1-6日参加在伦敦举的网球元老大师赛,届时还将会有拉夫特、伊万尼塞维奇、埃芬博格、帕特-卡什、李康特以及鲁塞德斯基这样的网球名宿同场竞技。(语欣)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