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电贺国安夺冠:你们堪称是中国足球的标志

2009年11月03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这两天,国安俱乐部收到了如雪片一般的各界贺电。国内传统强队山东鲁能、大连、辽宁都在11月1日发来贺电,祝贺国安俱乐部夺得2009赛季中超冠军。昨天下午2时左右,国安俱乐部收到了一份西班牙语的贺电,昔日合作伙伴西班牙的“御林军”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来诚挚的祝贺。

  中信国安董事长李士林先生

  尊敬的老朋友:

  获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获得中国超级联赛2009赛季的冠军,对我来说无异于一特大喜讯。

  对于这一历史性的成绩,特致以我诚挚的祝贺;多年来你们汲汲求索,现在作为对你们多年努力的回报,终于如愿以偿。

  我知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一家组织性强并且严谨的俱乐部,在这一意义上中信集团为它打上了与众不同的印记。一直以来,无论在国内足坛还是国际足坛你们都堪称中国足球的标志。

  在过去我们曾经合作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两家俱乐部之间还会达成新的、强有力的合作方式。

  我也了解这段时间以来你们不得不做出的困难但正确的决定,以及北京市政府在俱乐部发展上所提供的大力支持,我谨请你向俱乐部转达我的祝贺。

  我知道,这次夺冠对你和整个北京来说都是一件激动人心的大事,你和你的家人在现场欣赏了一场高潮迭起并有多个进球的伟大比赛,亲身经历了这一令人心潮澎湃的时刻。鉴于我们长期以来的友谊,谨以我的名义请你接受来自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祝贺。

  同时,也请向罗宁先生转达我的祝贺,我们知道他的工作非常辛苦,有了他的领导俱乐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要向李小明先生,向带领球队在最后几场关键比赛取得最好成绩的洪元硕教练,向球员们,向以各种方式为这一令人无法忘怀的盛事作出贡献的所有人表达祝贺。

  我希望你好好享受这一实至名归的荣耀。

  谨致以热情的问候。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

  2009年11月2日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解释,此前国安与皇马有过合作,但由于皇马方面的原因,双方的合作结束了。现在,弗洛伦蒂诺先生又回到了皇马主席的位置,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接触,未来双方再次合作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上午,国内某体育专业媒体就刊发了一份山寨版的皇马贺电,贺电中提到皇马通过该媒体,问候广大的中国皇马球迷。国安俱乐部查证后,郑重申明,皇马按照俱乐部之间正常礼节,只直接向国安俱乐部发了一份贺电。其实,皇马贺电以及山寨贺电,无论真假,都在传达着各界为国安夺冠而感到的快乐和喜庆。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