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表态明年还争第一 庆典敲定6日国脚将缺席

2009年11月03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北京市政府向国安俱乐部发来了夺冠贺电,这让全队非常鼓舞。

  11月1日,北京市政府一纸贺电传到了国安俱乐部,祝贺他们首夺职业联赛的冠军。昨天,国安俱乐部的合作伙伴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也发来贺电,祝贺国安夺冠。

  昨天下午,队里特意把队员叫回俱乐部,向全体人员宣读贺电。

  全体人员也趁此机会做了表态,正如国安队长徐云龙所说:“我要感谢所有为国安做出过贡献的人,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就不会有国安如今的夺冠,这个冠军就是我们献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他们的期盼会督促我们继续努力。”

  轮到已经成为助理教练的陶伟发言时他连忙摆手,只是向在场的所有的工作人员点头致意。“有位教练曾经说过,拿到冠军的那一刻,第一就已经成为了历史。‘国安永远争第一’就是这样的含义。下赛季,我们要在各个领域都争第一。”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发言时说。“为国安投入了2000万,又帮忙联系队员;球员奋战了一整个赛季;教练组经常为了制定战术彻夜无眠;所有的工作人员随着球队东奔西跑;有的球迷甚至为了买一张球票排队排上几天几夜。这些都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我们也不会辜负所有关注国安的人的期望。”张路表态。

  全运会上,北京三大球的成绩并不理想,市体育局明确提出了要加强三大球建设的目标,而以国安二队为主要班底的男足拿到了第五名的成绩只能算勉强凑合。

  而国安拿到了中超联赛的冠军,也被正式定义为京城三大球的领军人物。“不光是联赛成绩,还有俱乐部建设、后备力量的培养等,所有的方方面面国安都要争第一,这也是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要求我们做到的。”张路解释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