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坚守中超的大牌外援 谦逊勤奋渐成城市英雄

2009年11月03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31日中超落下帷幕,除了有人欢喜有人愁外,也是一个曲终人散的时候,虽然很多球员都会选择留队,但也有其中的一部分人会选择漂泊或者选择退役,外援尤甚。

对于那些远离家乡,来中超效力的外援来说,他们离开有着各种不同的原因,譬如环境影响、职业前途或者退役等,譬如托马西、马丁内斯以及埃尔顿等人。

  但也有一些外援将会选择继续留守球员,征战来年的中超。譬如河南建业的奥利萨德贝、长春亚泰的卡巴雷罗,包括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安贞焕以及马季奇等。俗话说,大浪淘沙方见真金,这些能够留下来的外援,都是中超球员的佼佼者。

  2009年中超虽然落下帷幕,但对于那些继续征战中超的外援来说,仅仅是短暂的告别,明年中超再次开打的时候,依然会在中超的绿茵场上见到他们的身影。2009年中超开始到结束,盘点一下那些注定会留下来继续奋战的中超外援们。

  1. 奥利萨德贝

  2009年赛季河南建业能够历史性获得联赛第三的成绩,并且取得亚冠资格,奥利萨德贝可谓功不可没,虽然伤病导致他本赛季只代表河南建业只出场18次,但他依然打进10球,是队内头号射手。两个赛季下来,奥利萨德贝已经为河南建业出场44次,打进22球,在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上,算得上一个超级前锋的标准。

  2008年来到河南建业后,奥利萨德贝逐渐成为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他用一个个进球,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打消了所有人对他的质疑。本赛季虽然因为膝伤缺席了河南建业最后的冲刺阶段,但俱乐部与他的续约,依然会是他出现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奥利萨德贝说,他现在很享受目前的生活,在郑州有家的感觉。确实是如此,球迷的爱戴或许是他难以离开河南建业最重要的原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