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贵宾款待首进中国 诚邀中国球迷南非观赛

2009年11月03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3日北京报道)2009年11月3日,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与国际足联唯一指定官方款待机构MATCH公司在北京和君咨询总部共同签署了2010年国际足联南非世界杯官方贵宾款待计划中国区独家代理协议。根据此协议,和君咨询获得了在中国区独家销售南非世界杯贵宾款待计划的权利。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士、国际足联MATCH全球营销总监弗朗索瓦先生、前国际奥委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及和君咨询体育事业部首席顾问李红女士、和君咨询董事长王明夫先生、和君咨询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冯涛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国际足联MATCH全球营销总监弗朗索瓦介绍,该贵宾款待计划是指邀请中国区贵宾前往南非观看2010年世界杯决赛,并享受包括豪华观球包厢、全球美食、南非著名景点奢华旅行等世界杯款待的最高级别待遇。

  和君咨询此次与国际足联的合作,是第一次将贵宾款待计划正式引入中国,也是国际足联第一次将此等权利授予一家中国本土公司。此前国际足联世界杯的贵宾款待权利在全球仅授予六家世界级公司作为区域性独家代理商,例如欧洲区的代理权授给了欧洲最大的体育运营商SPORTFIVE,美国区和日本区的代理权则分别授给了世界著名的SPORTSMARK MANAGEMENT GROUP和日本广告巨头电通集团。中国区长期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今次国际足联选择一家中国本土公司进行“破冰”授权,被视为国际足联开始重视中国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式战略信号。

  据了解,国际足联相中和君咨询,主要因为和君咨询是根植于中国本土的一家管理咨询机构,持续十多年的经营历史,累计1000多家客户涵盖了大中小各种类型的中国企业,对中国商业社会的诉求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国际足联MATCH经过长期考察与审慎决策,认为和君咨询的本土经验和资源网络,比其它公司更能协助FIFA迅速建立起与中国商业社会的互动关系,开辟国际体育与中国企业携手融合的新纪元。

  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女士表示,“中国拥有全世界数量最多的球迷以及潜力最大的体育市场,这对全球体育行业未来发展事关重要。此次国际足联与MATCH公司在中国地区首次正式推出世界杯贵宾款待计划,这意味着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以及中国体育商业市场的长期看好。”

  那么此项诱人的款待计划,主要针对的目标用户有哪些呢?和君咨询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冯涛告诉与会媒体记者,目前该计划主要针对目标客户是国内大型企业,已经可以确定的观赛费用为每场1700多美元,唯一不确定的是前往南非的旅行费用。

  本项款待计划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仍属于奢侈品消费,因此国际足联的贵宾款待席位非常稀缺,每省可能仅限10席,“我们将尽力确保全国各地都有前往南非享受世界杯贵宾待遇的机会,让更多的客户在欣赏精彩足球赛的同时,还能够近距离接触南非那巧妙的风土人情。”冯涛说。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