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伤情恐为撕裂伤 湖人悍将无法出战火箭队

2009年11月03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NBA新赛季常规赛开赛至今已经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是湖人队当家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却一直因伤未能参加比赛。

  原本医生方面的检查结果称,保罗-加索尔的伤情为腿筋拉伤,只需要休养三周时间就可以复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索尔的伤情恢复相当缓慢。
于是,加索尔近日决定接受超声波图像扫描检查,检查的结果显示,加索尔的腿部伤情很可能会是轻微的撕裂伤,这就意味着加索尔可能需要更长时间进行康复疗养,这样他的复出时间很可能会被推迟。

  保罗-加索尔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除了接受超声波图像扫描之外,他还接受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这一检查将会提供一份更为详细的图像数据。湖人队方面在当天的训练结束时还没有拿到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但是他们有可能今天就可以拿到最终的结果。

  “那并不是一项很复杂的检查。”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谈及超声波图像检查时说道,“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后来决定要让加索尔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的原因,核磁共振检查就比超声波图像检查要复杂的多了。”

  保罗-加索尔的伤情最初是被诊断为腿筋拉伤,他在两周之前曾经试图参加湖人队的训练,但是后来明显感觉疼痛就放弃了继续参加训练的打算。后而加索尔将会随队出征客场比赛,湖人队即将在客场对阵雷霆队,11月5日湖人队还将客场挑战火箭队。此前曾经有消息传出,加索尔有可能会在对火箭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复出,但是洛杉矶当地媒体称,加索尔现在的伤情根本不允许他参加对雷霆队和火箭队的比赛。

  火箭队本赛季原本内线就缺兵少将、高度欠缺,因此火箭队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屡屡在内线吃亏,所幸火箭队外线球员发挥出色才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内线的不足,取得了不俗的战绩。11月5日,火箭队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个赛季的总冠军湖人队,湖人队在身高方面明显占优,而且整体实力也肯定强于火箭队,此番洛杉矶方面传出消息称加索尔将无法参加对火箭队这场比赛,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如果火箭队能够继续在整体打法上多做文章,那火箭队在湖人队面前并非毫无机会。(搜狐体育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