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网球明星哈斯感染甲流 或将缺席巴黎大师赛

2009年11月03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德国网球明星哈斯
德国网球明星哈斯

    搜狐体育讯 德国网球明星哈斯亲口承认了自己感染了甲流:“我已经做了检查,因为我怀疑自己感染了甲流,而检查的结果显示”,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哈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表示,“当然,这让我非常震惊。”

  “现在我已经冷静下来了,尽管甲流比普通的流感更加严重,但是如果你拥有像我这样好的身体条件的话你肯定迅速能够战胜它。”

  31岁的哈斯现世界排名第17位,在生病之后他退出了上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巡回赛分站赛,开始他认为这只是普通的流感,随后他去做了检查。

而检查的结果也意味着他将放弃本周的瑞士室内赛,下周的巴黎大师赛德国人也可能无法参加。

  除了哈斯之外,德国体操运动员菲利普-博伊(Philipp Boy)和手球运动员多米尼克-克莱恩(Dominik Klein)也都确认感染了甲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