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乒新老结合出征09亚锦赛 一新星入选引人关注

2009年11月03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09年11月16日至22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的勒克瑙进行,中国队将派出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参加该项赛事,其中男队员5人,女队员7人。

  男线方面由31岁的老将王励勤领衔,加上世界排名第2的马龙,以及新科世界杯团体赛冠军张继科、许昕,而最引人关注的则是小将吴颢的入选。吴颢是山东青岛人,2007年城运会因获得男单亚军而一举成名。此后的比赛中,他也多次有过上佳表现,2008年全国锦标赛上,他领军的山东队一举获得团体亚军,2009赛季乒超联赛中,他与崔庆磊的双打也是宁波北仑海天最终问鼎的功臣。刚刚结束的十一运会上,在没有任何一位大牌球员的情况下,他带领山东队又闯进了男团4强。而本次亚锦赛也将是他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征国际赛事。

  女线方面共7位运动员参赛,除郭跃、李晓霞两位绝对主力外,今年表现突出的刘诗雯、丁宁也在名单之列,另外,参赛阵容中还包括中国第一女削球手范瑛、削球小将武扬,以及全运会混双亚军常晨晨。(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