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预选赛-杨一虎帽子戏法 中国8-0大胜关岛

2009年11月03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0年第35届U19亚青赛预选赛G组第2轮,中国迎战关岛,比赛在山东省淄博市,最终,中国队8-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杨一虎上演帽子戏法,武磊打入两球,雷腾龙、张稀哲、彭欣力也各有一球进账。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彭欣力前场左路传中,武磊门前8码处头球冲顶,球进,1-0,中国队领先,三分钟后,金敬道禁区中路一脚垫射偏出。第9分钟,中国队战术角球,张稀哲底线左侧外脚背传中,雷腾龙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2-0。紧接着,杨一虎的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杰弗里化解,托雷斯的射门偏出立柱,第14分钟,谭天澄门前一脚射门偏出,第17分钟,关岛队门将杰弗里出现了失误,张稀哲将球打进空门,主裁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后,金敬道前场左路低传,杨一虎点球点左侧右脚推射偏出。

  第22分钟,张稀哲禁区弧顶前沿背对球门外脚背一撩,杨一虎顺势插上在禁区内轻松破门,中国队3-0领先。4分钟后,武磊小禁区右侧低传门前,布马盖特解围失误,武磊停球后斜射破门,4-0领先。第31分钟,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前场左路突破后右脚横敲,杨一虎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得分,5-0。第33分钟,谭天澄门前推射空门,打飞,两分钟后,彭欣力大禁区线上推射被杰弗里没收。第38分钟,武磊禁区右侧横敲,张稀哲在大禁区线上推射破门,6-0。第45分钟,杨一虎前场左路低传,彭欣力左脚推射,球又进了,中国队上半场7-0领先对手。

  双方球员稍事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时,第48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发出,马冲冲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武磊大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射门,偏出,第53分钟,杨一虎前场左路传中,谭天澄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55分钟,马冲冲后场长传,买提江左路下底传中,武磊小禁区线右侧弹射打飞,第58分钟,托雷斯30米外一脚吊射,颜骏凌将球得到,第65分钟,张稀哲左路传中,马冲冲头球攻门,杰弗里将球托出底线。第67分钟,毕金浩禁区右侧横传,张稀哲门前故意一漏,杨一虎轻松推射得分,场上比分变成8-0。

  胜局已定的中国队踢得很放松,第75分钟,文烁前场右路横传,毕金浩小禁区前沿倒勾射门,偏出,一分钟后,张稀哲门前头球攻门没打上力量。第79分钟,中国队前场中路配合,彭欣力交给禁区右侧的文烁,后者起右脚小角度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86分钟,文烁禁区前沿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彭欣力禁区右侧凌空扫射,打飞,随后的两分钟内,毕金浩远射和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禁区左侧的劲射都没造成破门,第90分钟,毕金浩的射门球进,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8-0大胜关岛。 

  中国队首发名单(4-4-2):22-颜骏凌;2-姚震、3-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5-马冲冲、6-雷腾龙;4-彭欣力、8-张稀哲、10-金敬道、14-杨一虎;9-谭天澄、27-武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