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回家”滋味不好受 全取3分成“死任务”

2009年11月03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北京时间明晨,欧冠联赛小组赛,意大利圣西罗,AC米兰将火并皇马。虽然对主帅佩莱格里尼来说,这场比赛还算不上“生死存亡”,但皇马却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联赛仍然落后于巴萨,国王杯0比4输给丙级球队,球迷已经忍无可忍,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场失利都将是“地震级”的。

可以这么说,明晨对阵AC米兰,如果不能复仇,就意味着“银河战舰”神话的又一次覆灭!

  卡卡“回家”滋味不好受

  明晨将是“皇”袍加身的卡卡第一次“回娘家”。161天前,卡卡离开圣西罗时留下一片惋惜之声,161天后,卡卡回来时,迎接他的是昔日队友的剑拔弩张和夹杂在掌声中的口水。

  如何迎接卡卡?红黑军团的铁杆球迷已经分成了旗帜鲜明的两大阵营。一派认为卡卡只是贝卢斯科尼用来换银子的牺牲品,应当像从前那样给予巴西人掌声。另一派则认为当初宣誓效忠米兰的卡卡是地道的“骗子”,对待“叛徒”就应该像同城的国米球迷“招待”伊布那样。

  也许卡卡还能从看台上找寻往日的温暖,但从前的队友们态度却出奇的一致,上一场AC米兰客场逆转皇马后,球队核心皮尔洛就声称“击败卡卡让我充满快感”。红黑军团中,像皮尔洛一样对卡卡在球队陷入低谷时出走怀有怨恨的队友不在少数。

  事实上,卡卡也有些左右为难,在这场比赛中,是拯救皇马还是回报米兰?此前在伯纳乌打米兰时,卡卡就表现不佳,而且本赛季他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最近巴西人也听到了不少质疑声,卡卡需要挺身而出证明自己。至于米兰的球迷,让帕托和小罗去报答吧。

  避免“暗算”拜仁背水一战

  上轮客场负于法甲冠军波尔多的拜仁,目前积4分在A组暂列第3,排在积7分的波尔多、积5分的尤文图斯之后。本轮,拜仁在主场再度迎战波尔多,但却面临主力中后卫范比滕与锋线小将托马斯·穆勒停赛的尴尬处境。

  此外,近来表现强劲的波尔多也是来势汹汹,该队将帅都宣称要在客场撂倒拜仁,提前2轮小组出线。而拜仁此番将是背水一战,因为如果拜仁本轮比赛一旦无法取胜,即使能战平拿到1分,也非常危险。因为尤文此战击败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难度不大,如果拜仁无法取胜,尤文将扩大对拜仁的领先优势。而在最后2轮小组赛中,不排除尤文与波尔多联手踢默契球、联手“暗算”拜仁的可能性。因此,本轮比赛坐镇主场的拜仁不容有失,他们必须与波尔多火并,否则他们可能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况且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的拜仁也希望在欧冠雄起来扭转颓势。 晓 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