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力挺郑智进主力阵容 一优势远胜其竞争对手

2009年11月03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已经数个月,凯尔特人的主力阵容却始终未能确定下来。主帅莫布雷眼中的最佳11人究竟何时才能浮出水面呢?无论是绿衫军的球迷们,还是当地的媒体都希望球队阵容能更稳定,有利于取得理想的成绩,除了在国内赛场与流浪者掰掰手腕,更重要的是在欧战赛场能扬眉吐气。

  门将位置上,原本一号门将博鲁茨的主力位置异常稳固,可是突如其来的伤病再加上场外的丑闻让波兰国门暂时离开了球场;替补门将扎卢斯卡借机上位,并在对阵汉密尔顿的联赛高接低挡为球队全取3分立下汗马功劳,并成功在最近的3场比赛均以首发身份出战。两个波兰人之间的门将之争将愈演愈烈。

  后防线上,苏格兰国脚卡德维尔的主力位置异常稳固,但是他的中卫搭档却一直在换。老队长麦克马努斯经验丰富,却时常控制不住脾气;荷兰人鲁文斯则拼劲十足,但补位意识欠缺;两人各有优劣。边后卫位置上,内勒、辛克尔、福克斯三人竞争两个位置。德国前国脚辛克尔凭借近来在右路的抢眼表现以及精彩助攻,基本确立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

  中场方面,后腰位置的争夺同样激烈,恩盖莫、克罗萨斯、罗布森、布朗甚至郑智都可以担当中场中路的大任。恩盖莫身体素质出众,基本锁定一个防守型中场的位置,组织型的中场,近来主帅莫布雷重点考察了西班牙小将克罗萨斯,他多次与恩盖莫出任搭档,表现尚可。

  不过在球迷们看来,郑智的威力却远远胜过克罗萨斯。有凯尔特人球迷在《BBC》的论坛上畅所欲言,“我认为郑智应该取代克罗萨斯进入主力阵容,ZHI更像一名攻击型中场,他的进攻能力强过克罗萨斯。而克罗萨斯与恩盖莫的类型有些相似。”

凯尔特人球迷在《BBC》论坛留
凯尔特人球迷在《BBC》论坛留言

  至于罗布森,由于郑智无法参加欧联杯的比赛,久疏战阵的苏格兰老将是球队欧战的主要有生力量。而球队中场昔日的核心布朗,则与主力阵容渐行渐远,除了伤病,似乎这位苏格兰国脚的心也慢慢不在球队这里了。

  在两个边路,马隆尼和麦克格迪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人选。但是麦克科特和麦克基尼两位小将的上升势头也极为迅猛,大有取而代之的势头。考虑到冬季转会时,麦克格迪可能会被主帅莫布雷抛售用以换取转会资金购买前锋,麦克科特和麦克基尼有望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一旦麦克格迪走人,两人中的一人将顺利接班。

  锋线上,麦克唐纳和萨马拉斯是头两号人选。新西兰射手基伦只是担当配角。不过,在法属圭亚那前锋福琼伤愈后,锋线竞争日趋白热化。同时,一旦莫布雷将球队阵型调整回自己十分喜爱的4-2-3-1,上述三大前锋只有一人能够进入主力阵容。而前腰的位置,无疑郑智将成为最大热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