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总决赛邀资深名哨将执法 十强谁能突出重围

2009年11月03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饶勇)本月14日至28日,2009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将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举行,10支从预赛阶段突围的乙级和大学生劲旅将聚首春城,为两个晋级明年中甲联赛的宝贵名额展开激烈角逐。这也是继2007年之后,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赛事第二次落户春城。

  经过南、北分区制的预赛角逐淘汰后,共有10支球队杀入到今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圈。他们是南区前四名湖北绿茵、湖南湘涛、三大康天、贵州智诚,北区前四名北京八喜、杭州三超、天津松江、火车头雅琪,以及两支来自大学生联赛的球队河海大学和延边大学。

  担任今年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工作的部分国内资深名哨都将参与执法工作,以确保赛事公平、公正、有序地进行。按规程,决赛阶段赛事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其中,除去预赛南、北区冠军湖北绿茵和北京八喜队将直接进入四强外,剩余8支球队将在14日至20日进行的第一阶段赛事中按照抽签结果确定对手,进行两轮两回合淘汰赛,争夺另外两个半决赛席位;24日至28日的第二阶段赛事是“冲甲决战”,将从晋级四强的球队中产生两个“幸运儿”,晋级明年的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