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花滑队“兵发日本” 卫冕冠军庞清佟健领衔

2009年11月03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3日上午,由卫冕冠军庞清/佟健领衔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兵发日本,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比赛。

  将于本月5日-8日在日本东京进行的本次比赛是本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第四站,中国队共派出庞清/佟健(双人滑)、刘艳(女单)、黄欣彤/郑汛(冰舞)五位队员,其中庞清/佟健为上赛季该站比赛冠军得主。

  在半个月前进行的俄罗斯站比赛中,奥运赛季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的庞清/佟健以总分191.33力压群雄轻松登顶,并创造了自由滑125.93分的个人最好成绩。在今年洛杉矶世锦赛上获得铜牌的俄罗斯跨国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以180.14分摘得银牌。

  “俄罗斯站,佟健的短节目和庞清的自由滑单跳都出现了一些细小的失误,其他环节都表现不错。俄罗斯站之后,他们一直在加强单跳方面的训练,出发前两人的状态也还不错。”中国花样滑冰队领队王玉民对华奥记者说。

  除了庞清/佟健,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也将参加日本站比赛,“他们也是庞清/佟健最大的对手,我们也希望庞清/佟健能够再次压制住他们,成功卫冕。”

  刘艳和黄欣彤/郑汛因为上周刚刚参加了中国站比赛,“连续作战,体能对他们来说是最大的考验。”王玉民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