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国安表现仅为及格 不解朱骏为何性格大变

2009年11月03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国安夺冠已过去三天时间,但俱乐部上下和北京球迷仍然沉浸在幸福中。11月3日晚,京城名嘴魏翊东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共同回忆了过去一年国安夺冠的艰苦历程。罗宁表示,“尽管国安最终拿到中超冠军,但我只能打60分的及格分。”此外对于申花投资人朱骏“炮轰”国安的问题,罗宁不解地说,“以前他总是客客气气,但现在给我的感觉大不一样。”

  魏翊东:从3月22日到10月31日,您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个赛季。

  罗宁:累!非常的累!因为今年发生的事比较多,从一开始体育局和政府的介入,媒体和社会对我们的期望很高。直到赛季结束,很多事情都在伴随着我们。

  魏翊东:在联赛进入后10轮,申花投资人朱骏有很多言论针对国安,您能不能评价一下?

  罗宁:我见过朱骏一面,当时他还在联城。我和朱骏聊过天,他客客气气的,很标准的上海人,他以前不像现在这样啊?!后来我没见过朱骏,他说的话和发表的言论都是在媒体上发表,但是我感觉跟以前不一样。

  魏翊东:众所周知,您除了足球之外还有其他工作,那么足球在你工作中占多大比重?

  罗宁:从精力讲,今年起码占据了70%的时间。

  魏翊东:本赛季中超积分榜被压缩的如此紧张,您怎么看?

  罗宁:四个外援带来了很多偶然性,此外各队的差距确实不大。

  魏翊东:国安登顶的最重要原因是什么?

  罗宁:是中国足球环境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魏翊东:您给国安本赛季打个分吧。

  罗宁:及格吧!真是60分,因为之前我们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对球迷而言,国安让他们揪心了,事实上不应该这样,所以我给球队40分的上升空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