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易主传闻正愈演愈烈 球迷热议宋卫平替朱骏

2009年11月03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一石激起千层浪,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其个人微博客上的一番表态引发了媒体和球迷有关申花前途命运的更多猜测。甚至有人在申花论坛里以知情人的口吻发帖,爆料不仅申花接下来要进球球员清洗,而且绿城队投资人宋卫平有望从朱骏手中接盘申花。

  今天中午,ID为Riquelm网友在申花官网论坛中发帖,该贴全文如下:

  “今天我要再爆一个消息:投资人可能真的要换了!10月30日绿城降级的当晚,宋卫平的助理就坐飞机到了上海,晚上十点左右跟朱骏在花园饭店长谈到半夜1点多,具体内容你们可以自己去想!

  其实本来对申花感兴趣潜在买主的名单里,根本就没有宋卫平的名字,只有一些小喽喽,根本对朱骏构不成威胁,所以朱骏可以大方的喊出:谁要做申花请拿去做!不过在绿城主场输给长春之后,绿城队内的很多人都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于是马上建议宋胖买壳以便来年留在中甲,其中最为推波助澜的就是我们敬爱的吴指导!其实朱骏跟宋卫平的关系以前不错,2个人很有惺惺相惜的感觉,不过自从中间插了个吴金贵,意思就完全变了。吴指导告诉宋胖,要投资足球一定要做最大的那个,以绿城的实力再搞青训也很难在短期内成为中国足球的霸主,不妨向申花开刀。吴说他在上海有巨大的优势,体育局搞的定,足协搞的定,媒体球迷也有很大一部分在他的控制当中;朱骏3年没拿到冠军,媒体球迷领导包括队内很多队员都不满,现在已经很危险。于是就有了10月30日晚上的那一幕。

  联想一下朱骏最近强调的:1资金保证 2长远申花的规划吧!可能他也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已经无法掌控局面了,所以自己开微博,办脱口秀,因为实在是无法对抗沪上的一些媒体恶毒的攻势了!说实话,2点条件宋卫平都能轻易满足,作为申花球迷我也感到很痛心!当年被联成收购到也罢了,现在竟有可能会被绿城收购!”

  该贴中所提到“上榜名单”可在该网友于10月30日所发贴中看到,原帖如此描述:

  “申花明年需要交易、交换的具体名单

  以下全部挂拍卖掉:

  邱盛炯200万 张晨 50万 姚立君20万 徐洋免费 杜威600万 成亮200万 冯琪20万 陶金80万 殷锡福免费 王洪亮150万 姜嘉骏免费 白雪峰免费 郜林700万 董学生免费

  引进人员:蒿俊闵600万 刘成150万 黄希扬200万 王赟400万 慧家康+雷永池300万 王小诗80万 曲波100万(内援)

  凯莱、梅尔坎、日科夫、赫莱布、金尼

  队内人士给我打电话的,基本上确定这些了。”

  由于此前申花官网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投资人朱骏有条件出让申花的表态,因此该贴一出,立刻引起了球迷的热烈讨论。多数球迷都在议论该贴所传递信息的真实性,也有不少球迷则鲜明地表态是否接受如帖子中所描述的事件结局。

  申花官网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朱骏有条件出让申花的表态究竟传递出了什么信息?神秘发帖人的爆料又是否有据可循?就上述问题,上海热线记者联系了申花某高层人士,但该人士并未作出正面回应,只是笑说“那你们炒炒啊”。有关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进行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