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拉蒂尼炮轰国米曼联负债 蓝黑回应讽主席健忘

2009年11月03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普拉蒂尼凭借“扶贫”口号成功坐上了欧足联主席宝座,上任之后他也始终不忘“劫富济贫”的初衷。这一次他再次将矛头对准豪门俱乐部,国米主席莫拉蒂和曼联老板格雷泽不幸成为普拉蒂尼炮轰的对象。

  前尤文10号这一次瞄准的是豪门俱乐部负债经营这一问题,在他看来,这种不健康的财政状况对足球长远发展不利,而英格兰与意大利的球会尤其严重。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普拉蒂尼表示欧足联将推出新政策来限制乃至消除这种现象:“我们将用3年时间来控制这种状况,我们的初衷并非毁灭俱乐部,而是让他们有更好的平衡。而我们的政策就是你的花费不能比你挣的还要多。”

  “现在一些俱乐部的管理者们不希望看到新的政策,因为他们不想改变自己的生意,而新的政策会保护像阿布拉西莫维奇、莫拉蒂或是格雷泽的生意。”

  “我知道他们想卖掉俱乐部,但在有如此多债务的情况下谁会买呢?谁会这么蠢?如果规范制度,许多人就会对收购俱乐部感兴趣。我不是什么大经济学家,但我的想法是符合逻辑的。”

  普拉蒂尼用意很明显:大俱乐部为收购大牌球星可以负债经营,而没钱也借不起钱的小俱乐部只能充当豪门的输血工具。普主席声称的“保护”国米、曼联等负债球会只是表面上的幌子,真正想要达到的目的还是要限制转会,缩小欧洲足球范围内的贫富强弱差距。

  欧足联主席话音刚落,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就迅速做出了回应,在俱乐部声明中他们如此表示:“国米并不是一个负债的俱乐部,我们可以理解其对欧洲足球经济现状的担忧,但在拿国米举例时他忘记了我们俱乐部在银行里并没有贷款。国米不在那些让欧足联主席所担心的负债俱乐部之列。”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