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的A-Z 亚冠提前自杀最少分数夺冠(图)

2009年11月04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O - Olmypic stadium 奥林匹克体育场-鸟巢

  2008年奥运会的顺利举办使得鸟巢的名字享誉世界,然而在后奥运时代,这座宏伟的体育馆却几乎与足球赛事无缘。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鸟巢也仅仅承办的一场足球比赛——意大利超级杯。结果来访的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还留下几句抱怨现场草皮质量的牢骚话。

  为什么不让北京国安俱乐部进驻鸟巢?网上的球迷给予了我们答案,“他们(国安俱乐部和中国足球)配不上鸟巢。鸟巢在我们心中意味着第一,而中国足球则是倒数第一。”

  或许一座联赛冠军的奖杯能够改变不少人的想法......但一旦鸟巢成为国安的主场,如何让能容纳10万人的体育场不显得过于寂静也是一个问题。

  P - Pointless 低分

  在最后一轮拿下了绿城后,北京国安在30轮联赛结束之后只有51分,他们因此而成为中超联赛近五个赛季成绩最寒酸的冠军......

  在2008年,山东鲁能的夺冠成绩为63分;2007年,长春亚泰以55分爆冷夺魁;2006年和2005年,山东与大连的夺冠成绩也有69和65分。从另一方面分析,北京国安在联赛中输掉了5场比赛,恰好也是最近五个赛季夺冠球队输球场次最多的一支球队。

  Q - Quit 退出

  焦点战役进行之前,国安的赞助商中信集团老板出面表态郑告球迷:“无论比赛结果如果,中信集团都不会退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国安俱乐部。”有趣的是,上赛季国安俱乐部还真闹出过一场“退出风波”。在与武汉光谷的比赛结束之后,因为不满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北京国安俱乐部曾以“中国足球大环境太差”为由扬言要退出联赛。迫于压力的足协最终给予了“肇事者”李玮峰长期禁赛的处罚,结果北京国安留在了联赛,但武汉却退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