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的A-Z 亚冠提前自杀最少分数夺冠(图)

2009年11月04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U - Underdog 黑马

  河南和长春在联赛开始之前并不是所谓的“四大豪门”中的一员,甚至连他们自家的球迷都未曾有过争夺冠军的梦想。

然而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却依然有望创造奇迹。如果北京国安(48pts +16)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上稍有闪失拿不下比赛的话,河南建业(48pts +11)在击败深圳之后就有望登顶;2007年联赛冠军长春夺冠的条件比较复杂,他们则必须寄希望于北京和河南均未能取胜,而他们又拿到3分。

  V - Value 价值

  将杭州绿城打入深渊,北京国安会为此得到多少赏金?据最新的媒体报道,中信集团和其他部门将会为球队提供一份5000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

  中超俱乐部现阶段无法通过足球市场来赚取利润,但通过投资足球,俱乐部的老板和所在的公司却可以通过当地政府的照顾而间接受益。而这也是一笔价值!

  W - Workers' stadium 工体

  北京国安本赛季的主场所在地。每个周末这里总会聚集大量的热心球迷,工体的上座率也非常令人满意。而在如愿夺取冠军锦标后,下赛季北京国安俱乐部季票销售的情况显然会超过2009年。

  北京国安的球员在工体比赛时的精神状态要更强,上世纪90年代的一系列商业比赛中,北京国安曾先后击败过来访的阿森纳、AC米兰、弗拉门戈、博卡青年和格雷米奥,创下了“工体神话”。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他们的主场成绩为15战9胜5平1负。最后一轮联赛结束之后,工体会成为了整个京城最欢乐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