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利奥克斯伴新车王战老车王 展望车手杯看运气

2009年11月04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3日北京报道)与新科F1总冠军巴顿配对征战ROC国家杯,又在决赛中与老车王舒马赫进行最后的生死角逐,普利奥克斯在本届2009世界车王争霸赛中足以让任何一个车手眼红了。赛后,普利奥克斯也表达了对新老两代车王的敬意。

  在巴顿和舒马赫面前,普利奥克斯显得有些不太显眼,毕竟当今车坛还是F1的天下。在本届车王争霸赛中,巴顿和普利奥克斯的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在小组赛中,库尔特哈德等名将都摆在他们手下。

  决赛中,普利奥克斯随新科车王巴顿挑战老车王舒马赫,虽然巴顿在与舒马赫的对话中落败,但普利奥克斯在关键的第二场战胜了舒马赫搭档维特尔,为英国队保住了夺冠的希望。不过,在决定冠军的第三场比赛中,舒马赫给普利奥克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最终没能通过老车王这一关。

  赛后,巴顿对英国队首次进入这项赛事的决赛感到非常高兴,“第一次进决赛,我们应该很开心,虽然成为最后一个失败者的感觉不是很好,但还是感到满意了”。输掉关键一役后,普利奥克斯感到很懊丧,不过巴顿对自己的同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告诉我输掉决赛很遗憾,不过我觉得他的表现已经很好了”。

  随新科F1车王对抗老车王,这样的经历让普利奥克斯感到非常兴奋,“很开心有机会和舒马赫比赛,还能够与新科F1总冠军一起合作,感觉很不错,现在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明天,等待这些冠军车手的将是ROC的压轴大戏个人车王争霸赛,对于明天的比赛,普利奥克斯表示,将会很艰难,“没有队友来支持了,我们明天都要尽力,看看谁的运气好一些。我们的车都有一点损坏,但还要看看明天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