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舒马赫:车手杯与维特尔非敌 保持状态另有诀窍

2009年11月04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11月3日北京报道)即使离开F1,舒马赫的人气丝毫未减,听到今天舒米出场时鸟巢全场的欢呼,你就可以了解车王在中国的粉丝群有多么庞大。

  和队友维特尔搭档夺得ROC“国家杯”比赛的冠军,舒马赫并没有费太大劲,在缩小版的比赛场地内,舒米依然向观众自己娴熟的车技以及稳定的心态,在今天众多车手出现撞墙情况下,舒米保持了零失误,堪称全场发挥最佳。

  正为离开赛场许久而状态依然不错,今天舒米的心情显然非常不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甚至和队友维特尔开起了小玩笑,当着一干记者的面揶揄维特尔在中国成绩好(维特尔是F1上海站冠军)是因为有中国美女相伴的缘故,一时间引得全场哄笑。

  而谈及今天的比赛,舒马赫则恢复了正经,夸奖起自己的搭档,“他(维特尔)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了,这对我们非常有利,使我们成为一只非常强大的队伍”。舒米认为在今天鸟巢天气不错的情况下,自己和维特尔发挥出了高水平,夺冠也是在情理之中。

  舒马赫身为法拉利技术总监,而维特尔则是红牛车队现役车手,在谈到自己和维特尔的关系时,舒马赫毫不避讳,“我并不认为我们是敌人,明天我们还是朋友。今天我们两个来到这个场地,就是来享受比赛的,最关键就是每个人完成自己的比赛。比赛之后,我们还是会一起吃饭,开玩笑。”

  舒马赫很久没有练习,但是今天却展现了自己超常实力,有记者问及舒米如何保持状态时,舒米表示没有太大秘诀,“没有太特别的练习,我们有自己的能力来继续保持水平,而且也有激情去完成比赛。有时间会进行一些卡丁车和摩托GP的训练,很多人都是到这里才开始训练的”。

  今天的比赛场地鸟巢也是北京奥运会的主赛场,今天舒米坦言自己来到鸟巢也异常激动,“当我走进这座大型体育馆,发现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去年奥运会的图片,非常骄傲能够来到这里比赛。同时我也非常喜欢北京这个城市,我去了紫荆城,希望这次旅行还能够去别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