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汇丰冠军赛开球仪式 伍兹携手众巨星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4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以“环球金融、地方智慧”著称的汇丰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首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首次在亚洲举办,奖金高达七百万美金。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以及最近三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梁容银(Yang Yong-Eun)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告赛事的正式启动,并见证这一在高尔夫运动发展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的到来。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北外滩被昵称为“一滴水”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举行。伍兹表示,这项赛事将为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打开一片崭新的天地。本图为开球仪式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