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球场遭华莱士误伤 4日检查至少休战两周

2009年11月04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易建联昨天在球场上遭遇“横祸”。在网队对阵山猫队的比赛中,易建联被对方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撞伤右膝,被队友搀扶下场。随后网队官员表示,易建联因右膝扭伤确定缺席本场剩余比赛。

最终,网队以68∶79败北遭遇开季四连败,令易建联受伤的华莱士本场拿到了24分和20个篮板球,两项数据都是本场之最。

  易建联是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受伤的,当时华莱士想断网队球员罗伯茨的球,结果断球不成之下失去了重心,摔倒时不慎撞在了易建联的膝盖上。易建联意外受伤影响了网队之后比赛的发挥,在阿联下场后将近7分钟的时间里网队一分未得,最终上半场领先8分的网队在客场被山猫79∶68逆转击败。

  据NBA官方网站的报道,阿联扭伤的部位是右膝的内侧副韧带,目前尚不清楚扭伤的程度。通常情况来说,如果只是普通的扭伤,不需要接受手术,那么一般2至3周就可以恢复。相反,受伤的韧带如果是撕裂,或者断裂,需要接受手术,那么至少要休战8至12周。

  据悉,阿联受伤后已经连夜返回新泽西,今天将去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确认伤情。阿联也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比赛中右边膝盖掰了一下,当时就觉得要坏,太倒霉了!明天回新泽西去医院看看再说吧,韧带什么的可千万别出事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