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迷跟丢“车王”舒马赫座驾 未如愿者誓言蹲守

2009年11月04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众多世界车王的到来引爆了中国车迷们的热情。昨天上午10点,北辰洲际酒店门口已聚集了多位车迷,手中拿着帽子和杂志等物品,守候车王出现。

  车迷跟丢车王座驾

  昨天早上9点,舒马赫同自己的新闻官从酒店出来,车迷们尚未反应过来,他已快步登上一辆玛莎拉蒂。

不过,舒米并未马上离开,而是摇下车窗。车迷们立即拿出随身携带的物品上前,车王一一给他们签名之后才离去。“我刚才碰到舒米的手了!他太好了,希望他今晚取得好成绩!”一位来自天津、还在读大二的车迷激动地喊了起来。不久,一位车迷驾车返回酒店门前,“我刚才一直跟着舒米的车,结果跟丢了”。

  3位车手陆续到来

  11点半,酒店门口保安突然增多,车迷们议论纷纷,“听说维特尔要来了”。几分钟后,两辆印有ROC标志的白色奥迪A8抵达。首先下车的是库特哈德,将行李搬下车后,他主动来到车迷身边,微笑着签名。接着下车的是维特尔,“小维,小维”,车迷们纷纷叫着自己为维特尔起的昵称,又一拥而上。中午12点,车迷们又迎来巴顿和他的女友杰西卡。不过遗憾的是,巴顿下车后并未停留,而是直接进入酒店,使不少喜爱他的车迷也只能“望其项背”而叹气。

  未如愿者誓言蹲守

  因几位车手同时出现,现场一度有些混乱。“帽子不见了,有很多纪念章呢!”两位车迷突然焦急地喊了起来,好在随后酒店工作人员将捡到的帽子送还到他们手中。此后直到下午2点,车迷们还聚集在酒店门前不肯离去,“我们准备分批吃饭,其他人继续蹲守,这几天就泡在这里了”。还有不少晚到的车迷因未能见到舒马赫,仍在坚持等待。“我还准备了礼物给他,里面有我用英文写给他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收下,”一位车迷期待地说。本报记者王浩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