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明年加大投资不少一个亿 力争达到亚洲第一

2009年11月04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在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有不少北京球迷呼吁国安明年将主场迁移至鸟巢,但是昨天俱乐部方面有消息称,下赛季主场还将定在工体,但俱乐部的投入将不少于1个亿。

  2008年底时就传出过国安有望进驻鸟巢的传闻,但是最终不了了之。目前鸟巢的场租已经高达300万元左右,以国安目前的票价,根本无法承担高昂的费用。而且,国安与工体签订的是两年合同,也就是说国安队2010年的主场还在工人体育场。

  不过在北京国安夺得联赛冠军后,外界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已经明确表态:“下个赛季将继续支持北京国安队。”而中信集团高层的态度更加明确,“继续加大对足球的投入。”中信集团已经明确表示将打造百年俱乐部,今年国安成为中超第一,接下来就要放眼亚洲,力争亚洲第一。据悉,明年国安的投入肯定不会少于今年,有望达到一个亿。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称:国安拿到了今年的冠军,但绝不是终点,明年国安不仅在赛场上争第一,在各个领域都要争第一,要放眼亚洲,力争亚洲第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