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神老总暗示孙悦将返国内 不会再在NBA坐板凳

2009年11月04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从本月28日开始,包括NBA传奇明星队、9支美国ABA联盟球队、8支欧洲篮球豪门在内的18支篮球劲旅将陆续前往成都,与北京奥神俱乐部进行一系列挑战赛。这种赛制前所未有。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失业待岗”的孙悦很可能返回奥神。

  奥神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日前表示,孙悦要么加盟NBA某支球队征战新赛季,要么回奥神随队来成都,其他的第三条路都将不存在。而臧长虹私下对记者透露:“即使有NBA球队愿意与孙悦签约,只要他们不能保证孙悦上场时间,那么孙悦都不会加盟。更别提什么到欧洲发展了。”

  按照此前孙悦经纪人的表态,孙悦与NBA球队签约的最晚时间是当地时间11月1日,但记者遍览NBA官方网站,并没有发现有关孙悦的任何消息。而臧长虹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孙悦最适合的位置是1号位(控球后卫),这次来蓉,大家将看到孙悦在1号位上的风采。”从其言语中可以看到,孙悦回奥神已基本确定。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