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费差价高达90万 恒大女排已放弃“追”杨昊

2009年11月04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吸引力何在?

  两月收入不低于15万

  既然恒大方面开出的转会费很低,那么众多知名国手死心塌地地追随着郎平,难道真的仅仅是看中了“郎平”这块金字招牌吗?

  对此,恒大方面觉得不排除这方面的因素。“郎平也是按照合同办事,她也是给恒大打工,俱乐部将招兵买马的权利给了她,她在运作过程中肯定会适当、合理地运用一下自己的名气,能节约点钱也是好的。当然,也有人会卖她个面子的。”

  除开郎平的因素以外,记者了解到,高薪也是这些大腕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据一位圈内人士介绍,恒大俱乐部给队员开出的平均收入是一个赛季15万元左右。这个数目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15万据说只是一般球员的收入,像冯坤这样的大腕,收入肯定还不止。而且球队冲上甲A后,俱乐部肯定还会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该知情人透露。

  15万元的收入看上去似乎不高,但考虑到甲B联赛的赛季只有不到2个月(2009年11月28日至2010年1月26日),相当于这些球员的月收入达到了7.5万,这对国内排球队员来说,诱惑是非常大的。一位圈内人说:“别说一个赛季挣15万元了,我们的队员一年也挣不到10万元啊。就算国家队队员,在地方队一年也未必能拿到这个数目。”

  由此可见,恒大俱乐部在物质方面对球员还是有相当号召力的。

    转会新制度恒大最受益

    中国排协对今年的转会制度做了较大改动。

  据相关文件精神,本赛季排球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10月31日,运动员报名人数为18人,实际参加每场比赛的运动员人数不得超过12人。临时转会规定:境内转会,每个参赛俱乐部转会名额不受限制,每场比赛转会球员上场名额不限;境外转会,每个参赛俱乐部转会名额不受限制,但每场比赛只允许2名境外转会球员同时上场比赛。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也放宽到:国内转会原则上截止到本赛季开赛之前;境外转会手续不限制时间。而上赛季每队只能转会三人次,转会时间也有很大限制。

  经过分析,这个规定的最大受益者无疑就是恒大女排。因为新规定使得这支靠雇佣军打天下的队伍,可以不受上赛季只能转入三名队员的限制。此外,恒大俱乐部在运作内援的时间主要集中在全运会后,也就是10月中上旬。中国排协将报名截止时间定在10月31日,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时间放宽到联赛开赛之前,这些规定为恒大俱乐部引援赢得了时间。快报记者 付智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