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记者赞火箭奏出五人交响乐 爵士得分无传球

2009年11月04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这是一场让爵士惊骇的比赛,原以为没有姚明和麦迪他们可以轻松拿下。事实证明,在火箭火力全开的情况下,“小快灵”的打法完全拖垮了爵士,并最终以113∶96客场大胜。

  爵士队曾在2007年和2008年季后赛两次首轮击败有姚麦领军的火箭队,从赛前舆论来说,爵士取胜毫无疑问,不过,继两天前战胜开拓者队后,当晚这支新火箭再次完美地演绎了“跑轰”战术。

  比赛中,火箭队员“从老到小”不知疲倦地满场奔跑,只要出现空位投篮机会,人人都信心百倍地出手。结果多点开花,全队难得一见有8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命中率突破五成,其中三分球19投10中命中率高达52%。

  特别是在下半场,前两节结束时总被反超的火箭队从第三节开始越打越快,特别是轮换阵容场上推进速度更快,其中新秀巴丁格表现尤为突出,独得17分。靠第四节一波22∶4的高潮,火箭队锁定了最后胜局。

  赛后ESPN的记者在微博客中用“五人交响乐”评价火箭当场的表现,而“自夸的爵士一点球队配合都没有打出来,你看到他们有一次得分是通过传球打出来的么”?

  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这是火箭这些年来最佳的传球表现,29次助攻,场上的球员尽可能地转移球。攻守非常均衡。

  此役火箭在攻防转换中得到47分,布鲁克斯和洛瑞的控卫组合每场拿到34次的真实助攻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板凳队员40分的贡献也超过了对手27分之多。

  取得三连胜的火箭随后将迎接一个大挑战,当地时间4日,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接卫冕总冠军湖人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