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家同意放行小贝年底加盟米兰 赛后返回银河队

2009年11月04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据新华社 目前在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英格兰足球名将贝克汉姆的东家已经同意,将其借给意大利甲级联赛劲旅AC米兰队。银河队的老板AEG公司已经于昨天同后者签订了协议。

  根据这项协议,贝克汉姆将于12月28日前往意大利,并且为AC米兰队效力直到明年5月16日赛季结束为止。

如果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让其参加世界杯赛,则在赛后返回银河队。

  对于AEG同意其加盟AC米兰一事,贝克汉姆十分感激。他认为加盟AC米兰有助于提高他的竞技状态,增加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可能性。

  不过,在他前往欧洲之前,他还需要在银河队效力,参加本赛季剩余的13场比赛,并随队参加在德国举行的季后赛。这已经是贝克汉姆连续两年没有参加美国职业足球联赛新赛季的比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他总共参加了11场,攻入两球,并有3次助攻。

  在本赛季,他也由于为AC米兰队效力,没有参加银河队的17场比赛。在他7月19日参加的首场比赛中,每当他得到球,观众都会起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