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沪打附加赛争中超第四? 鲁能:朱骏说法业余

2009年11月04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则,“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在鲁沪津三者同分的情况下,鲁能以对阵沪津两队取得积9分的成绩,力压申花的7分和泰达的1分,肯定是毫无疑问的赢家,并由此取得2010年亚冠联赛的入场券,但不甘心的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排名出来之后提出异议:申花无论对阵鲁能还是泰达,成绩均领先,最后一张亚冠门票理应由申花获得。

此言论一出,就连忙于内部整顿的鲁能都难以接受,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这种说法是业余的。”

  尽管申花上赛季的亚冠成绩和中超排名均不理想,但朱骏为了争夺亚冠门票,还是向中国足协早就制定的积分办法发难,与之遥相呼应的是鲁能泰山前球员、现任东方卫视嘉宾主持的刘越,前者提出规则不合理,后者随之建议鲁沪两家应该进行附加赛。对于朱骏和刘越的说法,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刘越现在的身份只是一个旁观者,中国足协有自己的规则,起码我们到现在还没有接到足协的任何官方通知。”

  面对朱老板的质疑,韩公政的态度是:“联赛规则早就制定出来,大家早就在算自己的分数。如果有异议,申花完全可以在联赛结束之前提出来,供16家俱乐部共同研究参考,大家也可以坐在一起商讨。在大家都同意的前提下,再提这样的说法实在有些‘不讲究’。”韩公政重申,鲁能泰山俱乐部一向尊重和服从中国足协的决议和规定,并不会就这样的问题再发难,“如果上海球迷提出这样的异议我们可以理解,但从一家俱乐部的老总和足球评论员的角度来说,再说这些实在没有多大意思。在规则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必要进行这样的炒作。”

  在回应完朱骏等上海人士的发难之后,韩公政就图巴去留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韩公政说:“无论外界怎么猜测图巴是走是留,都是没有说服力的,没有鲁能官方最终的说法,一切都属于个人臆断。现在关乎图巴去留的关键在于两点:一是鲁能是否有意愿与图巴续约,二是图巴自己如何考虑。我们也正在与图巴进行磋商,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果。一旦有了定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