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第一人抵达上海滩 伍兹不怕冻江边下象棋

2009年11月04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泰戈·伍兹,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世界上最能赚钱的运动员?高尔夫球坛划时代的人物?的确,伍兹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一个能够赢得14个大满贯冠军、职业生涯取得了71次胜利的高尔夫球手,不过在他的荣誉簿上还缺少一座汇丰冠军赛奖杯,时隔两年,再次登陆上海滩,伍兹坦言:“我希望能比过去更进一步。

”2004、2005年“老虎”两次获得亚军。

  无趣伍兹:傻盯着桌面

  昨日,出现在汇丰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上的伍兹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沉默、一样的笃定。“没有汇丰集团的帮助,这项赛事不会成长得那么快,不会吸引那么多世界一流的选手来参加,我亲眼目睹了这项赛事的成长,我希望亚洲的球手能够在主场抓住机会。”作为高球第一人,伍兹总是“很职业”地为赞助商美言,整场发布会他都言简意赅,大多时间只是一个人傻傻地盯着眼前的桌面,偶尔喝上一口水。

  唯一的“亮点”出现在记者的一次发问后,“你是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你赢得过所有重要赛事的冠军,但是你却没有在汇丰冠军赛上获得过胜利,对此怎么看?”伍兹笑了,低着头,嘴角微微咧开,仿佛自我解嘲一般,“其实我有两次都和冠军很接近,今年我已经因为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很多奖励,现在我希望在汇丰能够更进一步。”言外之意,伍兹这次就是瞅着冠军来的。

  米克尔森:更具人情味

  “我希望能够和菲尔一起享受未来的几天。”听上去,伍兹唯一重视的对手就是米克尔森,这位“左手怪杰”是高尔夫球世界最接近伍兹的一个人,不过相比于伍兹的官方辞令,米克尔森的谈话就显得更有人情味。“今年我有两个月时间的空闲,这正好让我有机会去美国之外的地方进行比赛,我也可以趁着比赛的机会带家人到处走走。”

  在米克尔森看来,举家旅游和在比赛中争取好成绩一样重要,“此前我来参加汇丰冠军赛时,我还带着家人在中国各地进行了游览,我喜欢上海的外滩,我还去了西安,那里的兵马俑实在太神奇了,今年我依然希望能够有好的经历。”与伍兹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不同,2007年米克尔森就在汇丰冠军赛捧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汇丰冠军赛是伍兹和米克尔森两大高手第一次在亚洲举行的赛事中碰面,谁主沉浮?几天后就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