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尼特斯命系法国里昂队 欧冠梦终结将提前下课

2009年11月04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两周前对里昂的比赛,贝尼特斯的前任霍利尔出现在贵宾席上,按照媒体的说法,“美国老板已经对西班牙人失去了耐心。”结果贝尼特斯很“配合”地输了球,现在做客里昂,如果继续输球,不但利物浦的欧冠梦将提前终结,贝尼特斯也极有可能听到远在利物浦的下课声。

  “贝尼特斯上任后,俱乐部投资了近两亿欧元,但我们没有看到冠军。”日前,英国媒体又不合时宜地开始打击贝尼特斯,不过正如他们聒噪的一样,新赛季至今利物浦在欧冠和英超已经不可思议地输掉了7场比赛,要知道去年一个赛季他们只输掉了5场比赛,更有甚者,BBC在分析红军现状时表态:“赛季才进行了1/4,贝尼特斯的球队看上去已经输掉了这个赛季争夺任何冠军的机会。”的确,贝尼特斯难辞其咎,不过球队遭遇到的大面积伤病也不可回避,但在现在这个节骨眼,已经不是贝尼特斯推卸责任的时候,欧冠战胜里昂将是他唯一需要去做的事情。

  “我的未来就取决于和里昂的这场比赛。”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这位主教练坦言自己处境艰难,不过唯一的利好消息是球员还坚定地站在他的身边。“批评主帅很容易,但真相是我们在场上表现得太糟糕,那不是主帅的错。”马斯切拉诺直言不讳,名宿拉什也表示:“现在是球队需要支持的时候,我们依然有望出线,现在我们必须支持贝尼特斯去赢得胜利。”

  利物浦是一支有血性的球队,他们以往总能在逆境中爆发,此番挑战里昂恰恰是红军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没有核心杰拉德的情况下,整个利物浦城都盯着他们的球队将在客场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