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欧文建功7分钟丢2球 曼联半场1-2中央陆军

2009年11月04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在B组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半时比赛,曼联以1-2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入半场休息。扎格耶夫和克拉西奇各建一功,欧文打入个人5年来首粒欧冠联赛进球。

  两周前曼联在客场一球制胜绝杀莫斯科中央陆军从而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晋级在望,不过与小组赛第三轮双方对垒时不同的是中央陆军的帅位上已不是前热刺主帅拉莫斯,而换成顶替西班牙人的俄罗斯年轻教头斯鲁斯基。与曼联最近7场欧冠赢了6场形成鲜明反差,中央陆军最近5个欧冠客场全败,并且他们作客英格兰至今不胜。由于出线压力不大,弗格森并未派出最强阵容,贝巴、卡里克等人甚至都未进入大名单,刚刚当爹的鲁尼开场时被安排坐在替补席,锋线上马切达与欧文首发搭档。

  比赛前现场下雨,气温仅有9摄氏度,不过老特拉福德场地情况良好。开场仅21秒,中央陆军便在中场断球,并由扎格耶夫在25码外完成一脚远射,只是皮球打得又高又偏。第2分钟,森贝拉斯在左肋连续突破后大禁区边缘低射稍稍偏出。前10分钟,曼联未能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第11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横传,欧文接应射门没有踢正。几秒后,马切达直塞,欧文又停球过大错失机会。

  第14分钟,弗莱彻24码外右脚射门,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飞出。3分钟后,内奇德大禁区边缘低射被范德萨抱住。随即,欧文接纳尼传球禁区内倒地铲射也因力量不足被阿金费耶夫拿到。第21分钟,森贝拉斯外围的远射飞上看台。2分钟后,马切达接瓦伦西亚直塞禁区内转身左脚打门皮球又擦左立柱稍偏。

  第25分钟,内奇德接中场传球直接头球摆渡,扎格耶夫左翼拿球在埃文斯封堵情况下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强行射门,皮球从范德萨手边贴门梁下沿入网,这也是中央陆军在冠军杯中打进的总第50球。不过4分钟后曼联便将比分追平。第29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纳尼脚跟磕传打透客队防线,欧文反越位成功7码处右脚打球门左下角将比分追平,这是欧文为曼联打进的第4球,也是首次身披红魔战袍在欧战赛场建功。

  第31分钟,内奇德接右侧低传直接敲到禁区空档,克拉西奇反越位成功横带冷静过掉范德萨后右脚射空门帮助中央陆军再度领先。第39分钟,布朗利用角球机会攻门打偏。第44分钟,马切达大禁区边缘巧妙过人左脚劲射被阿金费耶夫拿下,随即阿金费耶夫又将斯科尔斯的远射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以1-2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1-范德萨/2-内维尔、6-布朗、23-埃文斯、20-法比奥/17-纳尼、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25-瓦伦西亚/27-马切达、7-欧文

  莫斯科中央陆军:35-阿金费耶夫/6-A-别列祖斯基、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谢尼科夫/17-克拉西奇、2-森贝拉斯、11-马马耶夫、22-阿尔多宁/10-扎格耶夫、89-内奇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