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首次透露售红黑条件 阿布入主米兰是真是假

2009年11月04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近来,围绕贝卢斯科尼将出售AC米兰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是,在各种场合,贝卢斯科尼本人对于这一点总是讳莫如深。日前,贝卢斯科尼在意大利布鲁诺的一次商业活动中接受了采访,这次采访中,他首次透露了自己可能考虑出售AC米兰。

  “出售AC米兰?”贝卢斯科尼讲道:“我只会在一种情况下做出牺牲,出售AC米兰,这就是有一个比我更好的经营者。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自告奋勇,并且满足这一条件……如果只是喜爱AC米兰的人,并不能使我做出这样的牺牲。必须要是那种深深的爱着AC米兰的人才可以获得成功。”

  近来有传闻,说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有意离开英超,转而收购AC米兰。尽管这样的传闻有些让人诧异,但贝卢斯科尼还是对此进行了辟谣:“不,我真的认为,对于阿布来说,有切尔西已经足够了。他会坚持经营切尔西的。”

  众所周知,自1986年收购AC米兰至今,贝卢斯科尼帮助AC米兰在最近20年来成为欧洲最著名的俱乐部。但是,最近两年来,由于贝卢斯科尼的投资激情不如以往,所以AC米兰的战绩也出现了严重下滑。特别是今年夏季,米兰出售了卡卡,没有收购重量级球星,导致球队战力下滑严重,问题重重。因此,很多球迷开始呼吁新买家入主“拯救”米兰,而媒体也一直在曝光,说贝卢斯科尼一直在紧锣密鼓的酝酿米兰的股权交易。

  上个星期,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塔奇曾经公开指出,他对于收购AC米兰非常有兴趣,“只要贝卢斯科尼愿意出售,那么我将立刻开始运作”。但随后,AC米兰所在的控股公司抛出了“不出售米兰”的声明,这被认为是一种讨价还价的策略。而更早一些,传闻利比亚巨头卡扎菲也在关注AC米兰,当然由于敏感的政治原因,类似的传闻真实与否还有待查证。此外,上个月,伦敦一些金融师也透露,一家以色列的财团也开出了收购AC米兰的价码,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对此做出证实。敏感时刻里,贝卢斯科尼暧昧的态度,令人生疑。

  也有意大利媒体,如此解读今天贝卢斯科尼这种暧昧的声明。他所谓的“只有比我更好的老板,我才出售”,既不否认自己打算出售米兰的意图,又给自己的行为做出冠冕堂皇的解释。而他所谓的“深深的爱着AC米兰”的投资人,该如何定义呢?既然深爱着米兰,那么当然愿意在收购米兰时开出高价来。所以,这种声明,这种所谓的条件,很可能依然是一种谈价码的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采访中,媒体还问及了贝卢斯科尼既然不出售球队,为什么不增加投入。贝总的回答还是老一套:“我们并没有减少投入,放弃卡卡只是战略性的考虑而已。你们都看到了,球队目前还是处在欧洲顶尖的水平,战胜皇马就是一个例证。”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